巴基斯坦斥印军无端开火打伤6平民 今年违反停火协议超1600次

2020-07-13 14:06: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12日发布声明称,印度军队12日在两国实控线附近无端开火,造成包括一名11岁女孩在内的6名平民受伤。

微信截图_20200713140716.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7月13日电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12日发布声明称,印度军队12日在两国实控线附近无端开火,造成包括一名11岁女孩在内的6名平民受伤。声明也指出,巴基斯坦军队随即对印方的开火进行了有效回应。

据巴基斯坦ARY电视台网站13日报道,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的推文指出,印度军队12日在印巴实控线附近先是对Rakhchikri地区的平民无端开火,导致村中的一位老妇人受伤。声明指出,巴基斯坦军队随即进行了有效回应。

在另一起针对Khuiratta区平民的事件中,巴方称印度的开火导致包括一名11岁女孩在内的5名无辜平民受伤。巴基斯坦军队随后也对开火的印方哨所予以了回击。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指出,2020年截至目前,印度已经违反停火协议达1643次。巴基斯坦媒体早前也曾表示,印度军队经常在印巴控制线附近无缘无故发动袭击,将士兵和平民作为目标。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6月曾喊话印度政府应将重点放在解决其国内问题上,而不是“表现得像一个扩张主义国家”四处引发边境争端。(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