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5.8万例 累计逾341万例

2020-07-13 06:37: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疫情速报大.jpg

海外网7月13日电 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410592例,累计死亡137765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8038例,新增死亡病例389例。

根据多家机构统计,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连续多天刷新纪录、创下新高。当地时间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疫情严重的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超过1万例,持续居于高点。有美国专家警告称,如果延续目前的态势,美国将进入“历史上最不稳定的时期之一”。

加州、得州等地此前已发布强制戴口罩令。而近期随着疫情持续恶化,越来越多的州同样出台“口罩令”。11日,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州将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口罩令,对象为所有8岁及以上人士。相关行政令将于7月13日生效。(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