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其中17例为本地病例

2020-07-11 16:37: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疫情速报大.jpg

海外网7月11日电香港无线新闻报道,特区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11日下午公布,香港新增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7例为本地病例,12例为输入病例。此外还有33例初步确诊病例。

报道指出,确诊病例中包括一名香港科大的实验室职员,校方已封锁现场,正在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并已安排有关实验室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居家隔离。还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初步确诊,此人曾与其他出租车司机一起吃饭。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9日曾表示,随着本地感染病例上升,特区政府有必要适时收紧措施。新规例下,餐饮处所内的顾客数不得超过通常座位数目6成,最多8人同一台,酒吧及酒馆内则不得多于4人同台,电影院或所有有现场表演的公众娱乐场所不得饮食。新规例由7月11日生效,为期14日。(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