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患新冠肺炎4个多月还没好 为获检测资格苦等30天

2020-07-10 15:1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4365125112680.png

切尔西(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10日电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女子自3月出现症状以来,一直在与新冠病毒抗争。她不得不暂时搁置自己的生活,身体至今未痊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9日报道,37岁的切尔西(Chelsea Alionar)已经和新冠病毒症状抗争了4个多月。在接受美媒采访时,她表示:“除了去看医生和几天前去医院外,我几乎没有离开过家。”

切尔西的症状始于3月9日,当时她相继出现头痛和低烧的症状。为了获得新冠病毒的检测资格,她曾苦苦等待30天,最终她得知结果是阳性。随后,切尔西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症状。她的左耳失去了听力,感到呼吸困难、口干、失眠和心跳加快,在短期内记忆变得不稳定,语言表达方面也有困难。美媒认为,切尔西的经历印证专家们一直在说的观点,“这种病毒可能会有长期的症状,且通常表现在呼吸系统之外。”

“我以为我已经从最糟糕的情况中走出来了”,切尔西说,“有120天的时间,我一直在想,我可以回去工作,或是在家工作。除非情况真的很糟糕,否则我的全部目标就是尽可能不住院。”抗击病毒期间,切尔西还成为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长期抗疫战士”小组的管理员,她很感谢这些成员在疫情期间为她提供的心里健康帮助。(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吴亦舒)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