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疫情反弹 莫里森记者会上称:我下周去度假

2020-07-10 14:2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10日,澳总理莫里森在一场关于疫情的记者会上称,自己下周将去度假。

50030678.jpg

莫里森度假资料图(ins)

海外网7月10日电 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疫情日前出现反弹。10日,澳总理莫里森在一场关于疫情的记者会上称,自己下周将去度假。这一言论在社交平台上引发外国网友批判。

据《每日邮报》报道,10日,莫里森在记者会上称,下周,他将与妻子和孩子在悉尼郊区度假。然而,度假时机刚好赶上国内疫情严峻之际。10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报告288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出现该州单日最大增幅。

由于近期澳大利亚维州疫情出现反弹,莫里森的选择引发批判。不过,莫里森还是向公众表示,虽然他在度假期间不会全职加入疫情相关工作,但会通过Zoom视频参加会议。

在社交平台推特上,不少外国网友予以抨击。有网友讽刺称,“莫里森在维州病例激增的情况下去度假,真是一个好主意。”还有网友表示不满,“莫里森把不得不去度假归咎于女儿学校的假期。”

这是继夏威夷之行8个月后,莫里森的又一次度假。2019年12月,澳大利亚遭受山火侵袭期间,莫里森就曾选择出国度假,随后引发其国内舆论公愤。同年12月20日,莫里森公开道歉,称“我对自己在这个时候与家人一起离开造成的伤害深表遗憾。”(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