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新增确诊病例超4.2万例 累计确诊逾175万例

2020-07-10 06:37: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9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619例,累计确诊1755779例;新增死亡病例1220例,累计死亡病例69184例。

1.png

巴西卫生部网站截图

海外网7月10日电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9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619例,累计确诊1755779例;新增死亡病例1220例,累计死亡病例69184例。

在过去14天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曾与至少数百人有过密切接触,包括握手、合影、近距离交谈等,并且在很多场合中都没有佩戴口罩。巴西政府内阁中,与博索纳罗有接触的13名部长们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未检出阳性案例。其中包括巴西经济部长保罗·盖德斯,他在过去14天内至少与博索纳罗接触7次。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市长马塞罗·克里维拉当地时间9日下午宣布,在新冠病毒疫苗问世前里约市内所有海滩将维持封闭状态,下海游泳者上岸后不得在海滩驻足,任何人不得在海滩上进行日光浴,违反者将每次处以127雷亚尔(约合170人民币)的罚款。克里维拉称,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市政卫生监督人员将加大对海滩的巡视力度。(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