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市发生枪击案致3伤 包括一名9岁儿童

2020-07-09 21:13: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4300542961574.jpg

资料图(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9日电 美国亚特兰大市警方通报称,当地时间8日晚上9点30分,该市东亚特兰大村发生了一起枪击案,致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9岁儿童。

据美联社9日报道,亚特兰大警方发言人安东尼·格兰特(Anthony Grant)说,警察发现一名男子臀部受枪伤,目击者告诉警方枪击事件中有更多人受伤,随后警方在医院发现了一名男子和一名9岁男孩。该男子手部被射中,男孩双腿遭受枪伤。警方报告说,初步调查显示此次枪击事件由争吵引发,目前还没有嫌疑犯被拘留。

7月4日,该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致一名8岁儿童被枪杀,此外上个周末还有4人被杀害,这促使佐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部署了多达1000名国民警卫队。(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