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新增224例确诊病例:为最大增幅 多和夜市相关

2020-07-09 13:34:3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东京9日新增224例新冠肺炎确诊,这一数字超过此前4月17日单日新增病例206例,达到至今为止最大增幅。

3.jpg

日本东京(每日新闻

海外网7月9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东京9日新增224例新冠肺炎确诊,这一数字超过此前4月17日单日新增病例206例,达到至今为止最大增幅。

昨日(8日)日本新增确诊病例虽然时隔7天降至100例以下,今日新增再次变回三位数。东京累计7272人确诊。多起病例和夜间娱乐场所有关,有患者为牛郎俱乐部集体感染相关人士。东京都政府呼吁人们留意确诊患者频出的夜市街道,谨慎选择前往防疫措施到位的店家。

截至9日,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20415例,死亡病例982例,加上“钻石公主”号病例,累计确诊21127例,累计死亡995例。

日本的新冠疫情出现于1月,从3月底开始,感染呈扩大趋势,日本政府遂于4月16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4月18日,日本国内确诊病例突破1万例。后因疫情趋稳,日本政府在5月25日宣布全国解除紧急状态。不过,自6月中旬起,日本疫情又有所反弹。(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