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这一机构因疫情损失3000万英镑 将大规模裁员

2020-07-08 15:19: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britania-kralovna-alzbeta-ii-londyn-narodeniny-93-william-harry-meghan-clanokW.jpg

英王室成员(图:路透社)

海外网7月8日电 综合美国《新闻周刊》、雅虎新闻7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预计给英国皇家收藏基金会造成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4亿元)的损失,该机构全年收入将从7700万英镑骤降至1300万英镑。

英国皇家收藏基金会是英王室的一个部门,负责管理伊丽莎白二世所有的王室收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规模、最为重要的艺术收藏托管机构之一。皇家展品每年能够吸引大量游客,这也是其获取收入的重要来源。受疫情影响,王室宫殿不得不关闭,游客收入大幅下降。

为节省成本,该机构取消了主要项目,冻结了招聘计划。虽然该机构获得了一笔2200万英镑的贷款,用以弥补部分财务缺口,但为降低成本,依旧展开了自愿遣散的计划,如需更大规模的裁员,还将采取强制裁员的方式。

9b3e01e0-c06a-11ea-b5ef-d5cf4a99339a.jpg

白金汉宫(图源:Getty)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迄今为止,新冠肺炎疫情对皇家收藏基金会带来了历史上最大的挑战。我们将冻结工资,就减少养老金缴纳问题进行协商,并向员工们提出自愿遣散的计划。”

声明写道,“温莎城堡、荷里路德宫、白金汉宫皇家马厩以及位于伦敦和爱丁堡的女王画廊暂停对外开放,我们的财务因此受到非常大的影响。由于收入来源完全依靠访客入场费和相关零售收入,在短期内,这一影响是巨大的。本年度的财务收入预计将从7700万英镑降至1300万英镑。根据目前的成本推算,到年底,皇家收藏基金会的损失将达到3000万英镑。因此,作为恢复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已经采取了重大措施来降低成本,包括取消白金汉宫的夏季开放,减少展览计划,取消或推迟重大项目以及冻结招聘。尽管我们希望在七月下旬对公众开放宫殿和画廊,但游客人数预计将大大低于往常水平。”

微信截图_20200708152320.png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图:Getty)

据悉,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顾问、管家以及其他王室成员将不会受到这一轮裁员的影响。英媒此前报道称,由于女王的日程安排必须提前两年确定,包括她和高级王室成员的行程安排,以及外国元首对英国的访问,疫情危机将导致女王所有活动推迟到2022年。白金汉宫表示,整个国家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王室也不例外。(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