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副总统辞职 系莫雷诺政府第三位辞职的副总统

2020-07-07 22:03:5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4130708449865.png

海外网7月7日电 据西班牙埃菲社7日报道,厄瓜多尔副总统奥托·松嫩霍尔茨纳(Otto Sonnenholzner)宣布辞职,并表示现在还不确定是否参加2021年的总统大选。他也成为了莫雷诺政府第三位辞职的副总统。

报道指出,奥托·松嫩霍尔茨纳今年37岁,是厄瓜多尔历史上的第50位副总统,于2018年12月11日担任副总统,任期原本持续到2021年5月24日。他在辞职讲话中说:“我将永远感谢莫雷诺总统。我担任副总统不是为了地位,不是为了高薪,也不是为了荣誉,而是想为国家服务,解决最紧迫的问题,但我发现副总统这个职位反而成为了实现我目标的障碍,因此我决定离开。”(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