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致4名警察死亡11人受伤

2020-07-07 21:33: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4128902517492.jpg

(图源:路透)

海外网7月7日电 阿富汗一名当地官员表示,当地时间7日上午,该国楠格哈尔省发生了一次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指挥官在内的4名警察死亡,9名平民和2名警察受伤。同一天,扎布尔省的叛乱分子袭击了警察车队,造成至少3名警察死亡,3人受伤。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表示,没有人或恐怖组织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在阿富汗东部地区,塔利班和“伊斯兰国”组织的活动较为活跃,特别是在楠格哈尔省。

报道称,最近阿富汗暴力事件激增,大部分由当地“伊斯兰国”组织发动。5月初,一名“伊斯兰国”组织成员在一场葬礼上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32人死亡,133人受伤,死者中包括省议会议员。(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