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岁女孩参加百人派对后因新冠肺炎去世 曾服用羟氯喹

2020-07-07 16:5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707165525.png

卡辛(取自推特)

海外网7月7日电 一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17岁女孩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不幸离世,就在去世前两周,她曾被母亲带去参加了一场在教堂举行的派对活动,在场有100余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7日报道,这名少女名叫卡辛·利·戴维斯(Carsyn Leigh Davis),来自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市。根据迈阿密市戴德郡法医办公室出示的死亡报告,卡辛在6月举行的教堂活动中,既没戴口罩,也没有遵守社交疏离规范。不过,报道并未提及,卡辛是在何时何地感染的新冠病毒。

根据美媒报道,卡辛的去世与两点紧密相关,一是原本就有潜在疾病,二是她的家人曾使用未经证实的药物为她治疗。多年来,卡辛一直饱受多种疾病和健康问题的困扰,包括肥胖和一种自体免疫紊乱的疾病。她还曾患有罕见的神经系统紊乱,五岁时已痊愈。她的母亲还称,女儿曾患有癌症。

法医的检查报告显示,在女孩被送去就医前近一周时间里,她的父母曾试图用未经证实的药物为她治疗。卡辛的父母都是医疗工作者,他们给卡辛服用了一种叫阿奇霉素的抗生素以治疗新冠病毒。但阿奇霉素目前只是一种有可能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仍处于研究阶段。

Hydroxychloroquine-1.jpg

羟氯喹(路透社)

此外,教会活动结束后的几天,即6月13日,卡辛出现了头痛、轻微咳嗽等症状,但父母却认为这是鼻窦炎的症状。6月19日,卡辛的妈妈注意到女儿睡觉时脸色发灰,于是给她服用羟氯喹。羟氯喹在临床医学中本是作为治疗疟疾的药物,疫情暴发后受到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内的一些人吹捧。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已经警告民众不要在医院监管范围之外使用该药物,认为其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并取消医院的紧急使用许可。

在治疗无果后,卡辛的父母才将女儿送到南迈尔斯堡的海湾海岸医疗中心,随后卡辛被确诊新冠肺炎。就医后的最初阶段,卡辛的父母还拒绝让女儿接受血浆治疗和插管,此事治疗病情已为时已晚。在接受插管治疗后,卡辛还是于6月23日不幸去世。(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林冰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