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再现食物藏针事件:水果和面包中找到针和图钉

2020-07-07 10:11: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澳大利亚近日再次出现食物藏针事件。

路透.png

路透社资料图

海外网7月7日电 澳大利亚近日再次出现食物藏针事件。南澳大利亚州警方表示,阿德莱德市一家超市内的多名顾客在食物中发现了尖锐硬物,包括插在草莓和牛油果中的针,以及在面包中的图钉。

据《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6日报道,6月27日至7月1日,在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郊区的一家超市,有3名顾客称在食物中发现了异物。其中,在一篮子草莓和一个牛油果中发现了金属针,一块黑麦面包里则出现了图钉。这些商品都来自不同的供货商。

南澳大利亚州警方7日指出,此次的“食物污染”事件似乎是有人故意为之,警探正展开调查。为了找到罪犯,超市方面也允许警方查看他们的闭路电视录像。超市发言人称,作为预防措施,其门店团队对其他批次的库存进行了检查,但没有发现进一步的产品安全问题。

2018年,澳大利亚曾出现引发一时轰动的“草莓藏针”事件。外媒称,一名心怀不满的工人在草莓里插入了针,导致有顾客误吞了半根针。随后,澳大利亚多地出现了多起“草莓藏针”的恶性模仿事件,对澳大利亚草莓产业造成了严重影响,也让民众感到恐慌。当地农民也受到影响,被迫销毁了数千吨的草莓。(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