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议会1名女议员和4名员工确诊 会期无限期推迟

2020-07-07 09:54: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会宣布无限期推迟会期。

Autumn-Burke.png

奥特姆·伯克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7月7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会在一名议员和5名员工确诊后,宣布无限期推迟会期。

据美联社6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州玛丽安德尔湾的女议员奥特姆·伯克( Autumn Burke)当地时间6日在推特上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伯克说:“我是在7月4日上午接受检测的,晚上收到了检测结果,结果呈阳性。目前,我和我的女儿都没有出现症状,但将继续隔离。感谢每一个送上美好祝愿的人。我们很好,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保持安全、健康和警惕。”

加州议长办公室另外证实,在州议会工作的共5人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将结束州议会夏季休会后重返计划,并无限期推迟了会期。加州议会于2020年年初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关闭近两个月。

加州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门于当地时间7月6日报告了1584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和48例新增死亡病例,这使得该县累计死亡人数超过3500例。截至当地时间7月6日,洛杉矶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16570例。(海外网/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