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两名医护人员被刺伤 系一个月内第2起刺伤人事件

2020-07-06 21:55:5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伍尔弗汉普顿的一处住宅发生刺伤人事件,两名医护人员被刺伤。

screenshot-2020-07-06-at-13.47.53.jpg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伍尔弗汉普顿的一处住宅发生刺伤人事件。(图源:《独立报》)

海外网7月6日电 当地时间6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伍尔弗汉普顿的一处住宅发生刺伤人事件,两名医护人员被刺伤。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事发之后,一名男子被警方逮捕。当地救护车服务处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名受伤的医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一名发言人称,这两名医护人员是在被叫去检查该男子的健康状况时被刺伤的。被男子刺伤后,两名医护人员通过紧急警报向救护车服务处报告了情况,随后该服务处又出动救护车和医护人员赶至现场进行救援。事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这是一个月内英国发生的第2起刺伤人事件。当地时间6月20日晚,英国雷丁福伯里花园发生一起刺伤人事件,造成3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严重。一名25岁男子涉嫌谋杀已被警方在现场逮捕。(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