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名白人男子骚扰黑人家庭被捕 6人隔日因疫情被释放

2020-07-06 16:4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独立日假期,7名白人男子被指控骚扰黑人家庭,被警察逮捕。

微信截图_20200706163736.png

当地警方通过脸书发布消息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7名白人男子因被指控在美国独立日用“种族蔑称”和“纳粹式敬礼”的方式骚扰黑人家庭,被林肯市警察逮捕。

当地警察部门7月5日表示,这些人是在前一天晚上(4日)嘲笑一个黑人家庭之后被逮捕的,“他们在附近的海滩向那些黑人大吼并使用种族蔑称,侮辱他们并向他们使用纳粹式敬礼”。警察部门表示,警方最初是在接到关于他们燃放非法烟花并造成骚乱的报告后,才抵达海滩的。

根据报道,在警方抵达现场后,白人男子曾嘲讽警方,还试图挑衅他们,甚至还在警官面前燃放多枚大型非法空中烟花。不过,虽然现场处于混乱,但警察能够在白人和黑人家庭之间形成一条界线,使黑人们可以安全地离开海滩,返回自己的房间。

这7名被逮捕的男子年龄在22至45岁之间,目前并被指控涉及参与暴乱、妨碍警察执法、扰乱社会治安、实施骚扰、持有非法烟花和冒犯性乱丢物品等罪名。不过报道提到,截至当地时间5日,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其中6名男子已被释放。(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何雨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