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家癌症医院暴发集体感染 10天内约100人确诊

2020-07-06 11:0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印度一家癌症医院暴发集体感染,包括患者、服务员和医护工作者在内约100人确诊新冠肺炎。

_78604190_478140843 (1).jpg

图为印度医院内景。(Getty资料图)

海外网7月6日电 印度奥里萨邦克塔克一家救治癌症患者的医院日前被曝包括患者、服务员和医护工作者在内约100人确诊新冠肺炎。调查已于当地时间5日展开。

据今日印度报道,根据当地官员的说法,这大约100人是在过去仅10天内确诊的,目前该院已被封锁并进行消毒。克塔克地方官员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如若发现任何失误,将采取适当行动。

根据警方的说法,当这家医院部分患者检测呈阳性,并于4日晚间被转移至治疗新冠肺炎的医院时,事件引起热议。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癌症患者表示,院方的疏忽是造成该机构疫情暴发的原因。

克塔克官员表示,目前该市已报告19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4例是在过去3天内发现的,其中大部分来自癌症医院。当地政府已宣布关闭市政区域,并进行密切接触者的后续追踪工作。官员还称,如果情况在未来几天没有改善,将进一步扩大封锁范围。(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