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夜店突发枪击事件 至少12人受伤

2020-07-05 16:56: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周日(5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夜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受伤。

image.png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日(5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夜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受伤,伤者受伤程度不一。

报道称,事发于5日凌晨2点左右,事发地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北部地区的格林维尔市中心西南8公里处的一家夜店大楼。事发时,当地一名副警长注意到,夜店大楼里传出枪声,于是他发出增援请求。

目前,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因此次枪击事件被捕。(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