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身边第三人感染新冠肺炎 为其长子女友

2020-07-04 11:17: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特朗普大儿子小唐纳德的女朋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吉尔福伊尔也是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这是特朗普身边已知的第三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

200703223749-kimberly-guilfoyle-0527-exlarge-169.jpg

图为吉尔福伊尔(左)和小唐纳德(右)(图源:AP)

海外网7月4日电 《纽约时报》消息,特朗普大儿子小唐纳德的女朋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吉尔福伊尔也是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这是特朗普身边已知的第三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

据《纽约时报》报道,吉尔福伊尔在参与定于拉什莫尔山的独立日活动之前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知情人士透露,吉尔福伊尔并没有与特朗普接触,且小唐纳德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吉尔福伊尔原本计划与小唐纳德一同前往南达科他州参加独立日庆祝活动及大型烟火表演,但两人并未登上“空军一号”。

知情人士透露,吉尔福伊尔并没有任何症状,她和小唐纳德也从未接触过特朗普的随行人员,出于谨慎考虑,两人计划从南达科他州开车回美国东海岸。作为常规预防措施,特朗普身边密切接触者将进行新冠病毒筛查。

据了解,吉尔福伊尔曾于5月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参加了特朗普的一次室内集会,参与该活动的工作人员和特勤局人员中,部分先后被检测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参与了这次集会的美国共和党前总统竞选人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就表示,本周他已经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

吉尔福伊尔是目前特朗普身边已知的第三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此前5月,一名在白宫为总统特朗普和总统家庭服务的美国海军现役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也宣布感染新冠肺炎。(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郝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