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连续两天新增逾百例 近半数与夜间娱乐场所有关

2020-07-03 15:2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3日,东京都报告新增1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第二天新增逾百例,其中近半数与新宿和池袋地区的夜间娱乐场所有关。

1593760607491014.png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7月3日电 当地时间3日,东京都报告新增1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第二天新增逾百例,其中七成患者的年龄在20至39岁之间。

据日本共同社3日报道,在当天举行的疫情发布会上,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124例确诊病例中的50例来自新宿地区、7例来自池袋地区,主要与夜间娱乐场所有关,因此她再次呼吁民众不要前往夜间娱乐场所及相关地区。她还表示,“感染也开始在家庭、职场和养老院等场所扩散,医疗机构已经准备好接收更多的患者”。此外,七成确诊患者为20岁至39岁的年轻人。

自6月26日以来,东京都单日新增数均在50例以上,7月2日更是时隔两个月再次新增逾百例。小池当天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东京进入“感染扩大要警戒”阶段,但没有宣布具体的停业和停课措施。4日,她将和日本负责防疫工作的经济再生相西村康稔会面,讨论最新抗疫措施。(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