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曝光!8名英国白人警察围殴一黑人男子 称其携带武器

2020-07-02 17:14: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媒2日曝光了一则视频,画面显示有8名英国警察在英国克罗伊登的韦尔斯利街头围殴了一名黑人男子。

0_Investigation-launched-after-Metropolitan-Police-officers-punch-and-kick-black-man-in-CroydonMome (1).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2日电 英媒2日曝光了一则视频,画面显示有8名英国警察在英国克罗伊登的韦尔斯利街头围殴了一名黑人男子,在遭到多名警察的拳打脚踢之后,这名黑人男子显然受到了惊吓。

据英国《镜报》报道,视频由一名目睹围殴事件的路人拍摄,事发于当地时间上周五(6月26日),画面中一名黑人男子被8名白人警察包围,他在挣扎时,其中一名警察朝他的腿踢过去,之后该男子摔倒在地,两名警官顺势将其制服,之后男子继续挣扎,另外一名警察则出拳猛击了男子两下。

333.jpg

视频截图

据当地警方了解的情况,事发当天,正在街头开车巡逻的警察这名黑人男子在看到他们之后他开始奔跑,在场的警察由此怀疑男子身上可能携带武器,于是对其展开追捕并给他戴上了手铐。不过,经搜查男子身上并未携带任何武器,现场只有一把在逃跑时丢弃在一旁的雨伞。

据目击者称,警察离开后,黑人男子显然吓坏了,坐在墙角一动不动。据警方说法,目前他们正在就该事件展开调查,视频中8名警察的表现将成为调查评估的一部分。

不久之前,美国白人警察跪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致其死亡一事引发了全美抗议浪潮,抗议者高举“黑人的命也是命”标语,走上街头示威游行。这波抗议潮也波及英国,众多民众通过抗议的方式反对警察暴力执法及种族主义。(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