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特金会”应在美国大选前重启 韩国将全力促成

2020-07-01 14: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MM00277544.jpg

资料图:美朝韩首脑在板门店会晤。(朝中社)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6月30日表示,希望美国大选前,美朝首脑峰会能够重启。韩国将全力相助,以促成此事。报道称,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道汉7月1日举行发布会,称文在寅前一天与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晤时,作出上述发言。

NISI20200630_0016439095_web.jpg

文在寅6月30日与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晤(纽西斯通讯社)

文在寅表示,韩方认为在美国大选前,有必要再推动一次美朝对话。欧盟可以发挥巨大作用。韩国也计划在美大选前,全力以赴促成美朝对话。文在寅还说,他坚定地认为,朝韩关系艰难取得的进展与成果,不能再次倒退。“我将秉持着忍耐之心,维持美朝韩之间对话的势头。”(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