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大校董会主席表态支持香港国安法:盼为一年动荡画上句号

2020-07-01 10:49: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caishiying_12133a0f6e319e4cf7c50e054971d388.png

图源:香港《文汇报》

 海外网7月1日电 香港国安法于6月30日刊宪生效,香港8所资助大学的校董会主席今日(1日)发表声明,支持颁布与实施香港国安法。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日(1日),香港8所资助大学的校董会主席包括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李国章、香港中文大学校董会主席梁乃鹏、香港科技大学校董会主席廖长城、香港城市大学校董会主席黄嘉纯、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香港浸会大学校董会主席陈镇仁、香港岭南大学校董会主席姚祖辉、香港教育大学校董会主席马时亨发表声明,全力支持颁布与实施香港国安法。

声明指出,全球多个国家都有订立保障国家安全的相关法例,香港国安法可以确保香港繁荣、稳定以及“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期望香港国安法的实施可以为长达一年的社会动荡画上句号,并呼吁大学持份者继续紧守好自己的岗位。(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