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带头学习、贯彻、宣传、解释好香港国安法

2020-06-30 19:48: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发布声明表示,我们坚信,在香港国安法的守护下,香港一定拨乱反正再出发,一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wenwubiao_e7a8b2fb99f5241e8890c2f7cf455e7d.jpg

图为香港市民支持香港国安法

海外网6月30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6月30日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发布声明,对此表示坚定支持。

声明指出,从国家层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是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是保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推进“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的根本之策。香港国安法是“一国两制”的守护法,是一部最大程度信任依靠特区、最大程度保障人权、最大程度兼顾普通法特点、最大程度保证法律有效实施的好法律。声明表示,坚决反对任何政治团体、政治势力和个人对香港国安法进行抹黑和曲解,坚决反对任何境内外敌对势力对香港国安法说三道四,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声明强调,作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将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好、贯彻好香港国安法,在我们联系的香港各个界别中宣传好、解释好香港国安法,与全体香港同胞一起,为维护国家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进“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更好履职尽责。我们坚信,在香港国安法的守护下,香港一定拨乱反正再出发,一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