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安法通过 香港入境处四个工会发联合声明:坚决支持

2020-06-30 18:48: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6月30日电 香港入境处四个工会今日(30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坚决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入境事务主任协会、香港入境事务助理员工会、香港入境事务人员协会和香港入境处员佐级总会30日在声明中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将有助维护国家安全,确保“一国两制”得以顺利实施。

四个工会表示,将一如既往,紧守岗位,积极配合法例和执行有关机制,杜绝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香港社会的和谐,保障社会的繁荣稳定。

据新华社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6月30日上午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30日发表声明表示,坚决拥护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国务院港澳办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法律实施相关工作,确保这一法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执行到位。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30日发表声明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三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布实施,对此我们坚决拥护,并将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相关工作。(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