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新增确诊病例超3万例 累计确诊逾134万例

2020-06-29 06:19: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3382886138150.jpg

海外网6月29日电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8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476例,累计确诊1344143例;新增死亡病例552例,累计死亡病例57622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

虽然巴西目前累计确诊病例数还低于美国,但事实上疫情状况以及对经济的影响都或将比美国更为严重。虽然巴西人口只有两亿,不足美国三分之二,但目前巴西每天每百万人新增确诊病例,是美国的两倍以上。而巴西经济在疫情之下更是不堪重负。(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