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例:境外输入 潜伏期均身处印度

2020-06-28 18:56: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3341866285719.png

海外网6月28日电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消息,截至今日(28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2例新冠病毒输入个案,至今已累计确诊1199例。

报道称,该两宗属关连个案,男患者38岁,女患者12岁,潜伏期均身处印度,由香港检疫中心送院。香港防护中心重申,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仍应尽量与他人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减少外出,避免聚餐、聚会等社交活动,以减低社区出现群组个案的风险。

鉴于全球各地新冠疫情仍然非常严峻,各地个案数字不断上升,防护中心强烈呼吁香港市民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此外,香港市民若出现呼吸道感染病征、乘搭交通工具或在人多地方逗留时应佩戴外科口罩,并时刻保持双手清洁,尤其在触摸口、鼻或眼之前。

香港医院管理局公布,至今有1104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留医者有87人。(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