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近4万例 累计确诊逾241万例

2020-06-26 06:3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2411413例,累计死亡122482例。

1593038353199093.pn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26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2411413例,累计死亡12248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9991例,新增死亡病例612例。

在各州大规模重启经济活动后,美国原本逐步下跌的单日新增确诊数字已出现明显回升。新冠疫情的第二波冲击已成为既定事实。虽然纽约州等早期疫情中心的新增感染人数正稳步下降,但美国南部和西部的多个人口大州在近期创下新增确诊纪录。

美国媒体报道称,受疫情反弹影响,欧盟国家在可能将在放宽边境管控后继续对美国等国家实行旅行禁令。知情人士称,在7月1日以后,欧盟方面仍然不会允许来自“病毒传播最活跃的国家”的旅客进入境内。不过由于美国国内不同区域的疫情状况不同,欧盟或将考虑只对美国部分地区采取旅行禁令。(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郝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