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印士兵在印巴交火中死亡 印方6月已有4人被打死

2020-06-23 14:47: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印度和巴基斯坦近期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频频交火,当地时间22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军队间的猛烈交火又造成1名印度士兵死亡。

微信截图_20200623143002.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6月23日电 印度和巴基斯坦近期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频频交火,当地时间22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军队间的猛烈交火又造成1名印度士兵死亡。印媒称,这已是6月以来印度军队被打死的第4名士兵。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多家印媒22日报道,印巴两国军队22日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激烈交火并使用了迫击炮弹。印度官员表示,印军一名守卫前方哨所的士兵卡尔基在炮击下受伤,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印媒称,卡尔基已是6月以来第四名在印巴实控线附近被杀的印度士兵。6月4日和10日,两名印度士兵被巴方打死,另一名印军士兵在14日的交火中死亡。

印度和巴基斯坦军队在印巴边境控制线附近时常发生冲突。巴基斯坦军方21日曾报告称,印度军队违反停火协议,于20日晚间对克什米尔地区巴基斯坦控制边界沿线开火,导致一名13岁女童死亡,女童母亲和兄弟受伤。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曾多次呼吁印度政府应将重点放在解决其国内问题上,专注于更好地服务本国的穷人、被压迫的人和少数族裔,而不是“像一个扩张主义国家那样”四处引发边境争端。他也指出,如果印度对巴基斯坦不怀好意,那么巴方将立即作出适当和及时的回应。(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