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学生会拒移除"港独"海报 校方亲自出手撤下并严正警告

2020-06-23 13:39: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wuchengyou_ee8d8dbd3c50bf2641519b28cd1ac0a2.png

图源:香港《文汇报》

海外网6月23日电 近日,有人投诉称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会告示板张贴与“港独”相关的宣传品,校方获悉后两度通知学生会要求其移除宣传海报,在学生会“装聋作哑”不采取行动后,校方亲自出手,命人将海报撤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香港科技大学校方接获投诉,指有人在学校北闸的学生会告示板上张贴与“港独”相关的宣传品。香港科技大学随后证实,表示被告知有人在学生会告示板上张贴多张政治性宣传海报,校方表示,在收到消息后,已两度知悉学生会,有关海报违反告示板的使用目的,并要求他们马上移除。在学生会“装聋作哑”不采取行动后,校方亲自出手,派人将海报撤下。

香港科技大学警告称,北闸巴士站的告示板位置属于大学范围并受大学规管,相关告示板仅可用作宣告学生或大学举办的活动,所有用家必须遵守设施的相关使用守则和大学政策,强调校方有责任并将严格管理校园设施,以保证他们得到妥善使用。(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