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参加"哥本哈根民主峰会" 国台办:暴露谋"独"的政治本性

2020-06-22 19:59: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9358d109b3de9c82df84af3b3376570c1bd8439a.jpg

资料图:朱凤莲

海外网6月22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2日应询表示,日前民进党当局领导人以录播方式在“2020年哥本哈根民主峰会”发表视频讲话,再次暴露其借各种场合、以各种名义在国际上谋“独”的政治本性。

朱凤莲指出,民进党当局领导人利用一些非政府组织的平台,打着“民主”的幌子进行别有用心的政治操弄,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再次暴露其借各种场合、以各种名义在国际上谋“独”的政治本性。奉劝民进党当局放弃“台独”分裂图谋,停止在国际上搞所谓“外交”突破。我们也敦促有关国家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为民进党当局在国际上谋“独”提供任何舞台和便利。(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