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雷丁恐袭案嫌疑人为利比亚难民 可能刚刚出狱

2020-06-21 21:2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0日晚7时左右,英国南部城市雷丁的一处花园内发生持刀恐怖袭击事件,一名25岁的利比亚难民因涉嫌谋杀被当场逮捕,目前已有3人死亡、3人重伤。

reading-terror-attack.jpg

案发现场附近的警察(路透社)

海外网6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晚7时左右,英国南部城市雷丁的一处花园内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一名25岁的利比亚难民因涉嫌谋杀被当场逮捕,目前已有3人死亡、3人重伤。

据英国《独立报》20日报道,雷丁恐袭案的犯罪嫌疑人名叫哈里·萨德拉(Khairi Saadallah),是一名利比亚难民。其邻居称,他可能刚刚出狱。一名目击者称看到嫌疑人持刀砍向园内游客的头部和颈部,至少4个人倒在血泊之中。另一名从现场逃走的目击者称,“他一直在高喊听不懂的语言,在砍倒三个人后跑向了我们这边,我们慌忙逃跑。他发现无人可砍后也逃向园外”。

警方接到通报后赶到现场,以涉嫌谋杀的罪名将其当场逮捕,目前正在对其进行审讯。初步审讯结果显示,他住在距离案发现场3.2公里的一处公寓内,他的邻居称他可能刚刚出狱。公寓内的所有居民被紧急疏散,全副武装的反恐警察对其房间进行了搜查。(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