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机长轮番劝说后,美国男子仍拒戴口罩,被赶下飞机

2020-06-18 16:10: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7日,美国男子布兰登·斯特拉卡在乘坐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时被赶下飞机。

1592467922627394.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美国男子布兰登·斯特拉卡在乘坐美国航空公司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的航班时,拒绝戴口罩被赶下飞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事件发生在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飞往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1263航班上,空乘人员、机长和客户服务经理,共5人先后要求他戴上口罩。斯特拉卡拒绝服从,随后机组成员要求他下飞机。在斯特拉卡下机后,航班在当地时间下午12点34分起飞,比原定时间晚了4分钟。该航空公司表示,在斯特拉卡同意遵守政策后,被安排了另外一个航班。

斯特拉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名空乘人员递给他一个口罩,他拒绝戴上。最后,一名客户服务经理告诉他,她将把他赶下飞机。“然后她走开了,空乘人员都离开了”,斯特拉卡说。飞机停了5到10分钟,他感到很不舒服,还听到有人说,“自私”。“我不是那种屈于压力的人,但我不想在飞机上被捕,我走到前面,问发生了什么事,空乘人员说‘你需要去取东西然后下机’。”于是,斯特拉卡拿起随身行李下了机。

斯特拉卡在社交媒体发文说:“这太疯狂了,绝对是疯了,我们甚至没有选择了。”斯特拉卡说,他在登机时并不知道这个规定。

在被问道为何拒绝戴口罩时,斯特拉卡说:“口罩让我呼吸困难”。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乘坐过大约15次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但在美国航空采取行动之前,没有一家航空公司要求戴口罩。

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周二(16日)开始,将要求乘客佩戴口罩。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和联合航空公司也都表示,他们可能会拒绝那些不遵守规定的乘客乘坐航班。(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