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冲撞首相车队致两车相撞:约翰逊在车内 座驾撞出大坑

2020-06-17 22:00: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17日,一名示威者突然跳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座驾前,引发一场事故。

29715694-8431955-image-a-152_1592402347663.jpg

男子被捕。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6月17日电 连日来,英国首都伦敦及其他各地反对种族歧视的抗议持续蔓延。17日,一名示威者突然跳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座驾前,还引发了一场事故。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事发当时,约翰逊刚好离开议会大厦。一名示威者突然跳到他的捷豹车前,导致随后一辆负责安全的车辆来不及刹车,与首相的汽车相撞。

事发后,领头车辆被迫停车,两辆车发生碰撞,而约翰逊那辆价值5.4万英镑的汽车后部可见明显凹痕。目前,所有车辆及人员均已安全离开现场,无人受伤。

29714186-8431955-Boris_Johnson_speaks_at_Prime_Minister_s_Questions_in_the_House_-a-123_1592401444809.jpg

约翰逊当天在议会答辩(图源:路透社)

报道称,涉事男子此前一直就土耳其在伊拉克北部展开军事行动而进行抗议示威活动,事发后被伦敦警察带走。英国首相府证实,约翰逊当时就在车内,事发地点距离恐怖分子2017年3月开车进入英国议会大门相隔不远,当时,这起事件曾造成5人死亡。

而对于英国连日来的游行示威活动,约翰逊此前曾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种族主义的暴徒在我们的街道上没有立足之地,任何袭击警察的人都将受到法律严惩。游行和抗议活动已经被暴力和违反现行规则(的行为)所颠覆。”(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