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官邸安装消毒通道 喷射特殊溶液水雾消杀暴露部位

2020-06-17 16:5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08.jpg

一名男子在普京官邸的特殊通道内进行消毒 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奔萨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一条消毒通道被安装在俄总统普京位于莫斯科郊外新奥加廖沃(Novo-Ogaryovo)的官邸中。这条特殊通道由奔萨州的一家公司制造,任何拜访普京的人,都必须通过这一通道。

俄罗斯新闻社(RIA)在社交网站发布的一则视频显示,该通道的上部、侧边安装有多个喷头,当有访客经过时,该装置中的特殊溶液经过喷头形成细小水雾,对其衣服以及头部等暴露部位进行消毒。

1592375666543_h11Dgxjh.jpeg

一名男子在普京官邸的特殊通道内进行消毒 视频截图

奔萨州长伊万∙别洛泽尔采夫表示,Mizotty公司早在5月就已经开始生产这一通道。奔萨州政府新闻处援引该公司负责人的话称,俄罗斯总统官邸代表联系了工厂经理,要求在短时间内供应和安装设备,奔萨的企业能比国外生产商更快、更高质量地完成这个任务。

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为防范新冠病毒,普京减少了面对面会议的次数,在与助手、访客交流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此外,普京的访客、俄政府所有雇员均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从新冠肺炎大流行开始以来,俄总统府已发现多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其中包括佩斯科夫本人和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海外网 陈亚楠)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陈亚楠、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