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兄妹高温天被落车中5小时后死亡 粗心父亲回家倒头就睡

2020-06-15 10:31: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近年来,家长把孩子忘在车里的事件时有发生,由此导致的严重后果也成为社会痛点。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日前再发生一起悲剧:32度的高温天气中,一位粗心的父亲将4岁女儿和3岁儿子忘在车里5小时,2个孩子不幸死亡。

1.jpg

4岁的小女孩蒂甘和3岁的弟弟瑞恩(英国《镜报》)

1就職氷河期写真.jpg

犯罪嫌疑人达斯汀·李·丹尼斯(英国《镜报》)

海外网6月15日电 近年来,家长把孩子忘在车里的事件时有发生,由此导致的严重后果也成为社会痛点。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日前再发生一起悲剧:32度的高温天气中,一位粗心的父亲将4岁女儿和3岁儿子忘在车里5小时,2个孩子不幸死亡。

据英国《镜报》15日消息,周六(13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两个孩子被发现死在其父亲的卡车中。他们是4岁的小女孩蒂甘和她3岁的弟弟瑞恩。据悉,孩子们的父亲达斯汀·李·丹尼斯在中午带着两个孩子开车去便利店,回家后,倒头睡了4、5个小时。当他醒来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2.jpg

事发现场(英国《镜报》)

根据警方逮捕报告,粗心的父亲最后在车里找到了孩子们,他们当时已躺倒在车里的地上,父亲把他们挪到客厅,随后赶来的医务人员宣布孩子已死亡。这名31岁的父亲被当场逮捕,并被指控犯了两项谋杀罪行。孩子们的死因尚未被公布。

逮捕报告中提到:“孩子们被锁在车里近五个小时,没有人在此期间对车辆进行检查。”警方还说,附近一位邻居看到丹尼斯把车锁了,进家时并没有孩子跟着他。塔尔萨当天天气达32度高温。丹尼斯目前被关押在塔尔萨监狱。

媒体称,随着车内温度的迅速升高,被困在“闷罐车”里的儿童可能遭遇致命的车内热射病,因为体内热量过度积蓄,而引发神经器官受损,直至死亡。(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