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新增确诊病例逾1.7万例 累计超86.7万例

2020-06-15 06:48:4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110例,累计确诊867624例。

image.png

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43万例。(图源:巴西卫生部官网)

海外网6月15日电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110例,累计确诊867624例;新增死亡病例612例,累计死亡病例43332例。

圣保罗州依然是巴西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州。该州首府圣保罗市的市长科瓦斯13日在一次常规体检中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最近几日也是巴西假期连周末的小长假,更是主要大城市开始逐步恢复商业活动后的首个小长假,商场和一些城市内的公园、海滩都已经开放。为避免人员聚集,商场实施了限流措施;在海滨城市里约热内卢,警方出动力量劝说民众尽量不要在沙滩上停留。

另据巴西媒体报道,自3月初巴西利亚记录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6月是疫情曲线上升最为快速的时期。一个月前,巴西利亚重症监护室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为92人,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住院患者增加了429%。(海外网 战疫全时区栏目组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