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载100多人电车脱轨 目击者:听到巨响 有零件飞来(图)

2020-06-12 14:2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2日上午,一辆开往羽田机场的京成线电车在东京都青砥站内脱轨,事故原因尚不明确。​车上共有100多名乘客,暂无伤亡报告。

8.jpg

事发现场(每日新闻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一辆开往羽田机场的京成线电车在东京都青砥站内脱轨,事故原因尚不明确。车上共有100多名乘客,暂无伤亡报告。

8 (1).jpg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查(每日新闻)

报道称,这是一辆从高砂站开往羽田机场的普通电车,共八节车厢。12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电车开入京成押上线青砥站内后,后两节车厢脱离轨道。当地警方已经抵达现场展开调查,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决定派出两名事故调查官前往现场。受事故影响,京成电铁八广站至青砥站间的上下行电车全部停运。

一位男性目击者描述了事发当时的场景,“伴随着‘嘎嘎嘎’的巨响,电车车顶附近迸出火花,好几个电车零件飞了过来,太可怕了”。另外一名在车站附近大楼里工作的女性称,“异乎寻常的巨响持续了三四秒,窗玻璃也在震。我都以为是地震了”。

20200612-00010011-abema-000-3-view.jpg

电车上的受电弓发生脱落(AMEBA TIMES)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15时,事发电车仍然停在青砥站内,八广站至青砥站区间电车继续停运,大批乘客的出行计划受到影响。(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