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起暴力执法被曝光:警察把黑人男子摁地上,拳打脚踢

2020-06-10 10:3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又发生一起警方对黑人暴力执法事件,现场视频在网络疯传。

1.png

警方将男子摁在地上殴打。(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10日电 在弗洛伊德事件持续发酵之际,美国再有一起黑人遭警方暴力执法事件引关注。这段长达4分半的视频连日来在网上传播,涉事黑人男子被摁在地上殴打,送到医院后不幸去世。

据美联社报道,事件发生于4月5日,地点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市,现场除了44岁的黑人男子汤米·戴尔·麦格洛芬(Tommie Dale McGlothen)之外,还有4名警察。

2.png

警方将男子摁在地上殴打。(视频截图)

根据目击者用手机拍下的现场视频,警员与男子在地面上搏斗,至少一名警员反复殴打麦格洛芬,另一名警员则用警棍击打男子,还有警员用脚踢他。从视频中的声音可以听到,警员还使用了电击枪。随后,麦格洛芬被戴上警车。

验尸官托德·托马(Todd Thoma)称,麦格洛芬于4月6日在当地一家医院里死亡。托马还在新闻稿中透露,警方曾称麦格洛芬“语无伦次”,并且表现出偏执狂和情绪障碍等迹象。

根据验尸官的说法,麦格洛芬死于“兴奋性精神错乱”,但他的死亡或许是可以避免的,很显然,他需要接受医疗救治。托马说,麦格洛芬被留在警车后座48分钟后,才被发现没有反应也没有呼吸。

3.png

警方将男子摁在地上殴打。(视频截图)

此外,托马还称麦格洛芬在与警方发生冲突的期间遭到钝器的受伤,虽然没有严重伤害,但他患有潜在的心脏疾病,而这些因素共同造成了他的死亡。

与此同时,该市警察局局长雷蒙德8日表示,4名涉事警员已经被要求休假,等待调查结果,“这是我非常关注的问题”。什里夫波特市市长珀金斯也表示,他对该案感到担忧。(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