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因店铺遭抢报警求助 却遭警察猛揍打掉数颗牙

2020-06-10 07:59: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前,一段阿拉巴马州警察殴打一名黑人店铺老板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

微信截图_20200610075901.jpg

黑人店铺老板与警方理论(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10日电 日前,一段阿拉巴马州警察殴打一名黑人店铺老板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据悉,黑人男子凯文·佩恩因为商店遭抢劫所以拨打911求助,但在3名警察到达后,双方却起了矛盾,佩恩不仅遭到了警方的重拳殴打,之后还被制服在地铐上了手铐。

111.gif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9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15日,而直到上周末,店内的监控录像才被发布到网络上,并引发极大关注。针对此事,阿拉巴马州迪考特市警局也在6月9日发布了由警察执法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称希望此次事件是“透明”的。

1591747209281667.jpg

佩恩遭到警方殴打(视频截图)

警方发布的视频片段显示,当天涉事的3名警官接警后进入这家售卖酒类的商店,并向47岁的店主佩恩大喊大叫,要求他把双手高高举起。随后,视频转为慢镜头,拍摄到了佩恩身旁柜台上的枪。接下来的画面显示,其中一名警察举拳殴打了佩恩的面部,然后全部3个人将佩恩压倒在地,并给他戴上了手铐。

1591747244537415.jpg

佩恩被压倒在地(视频截图)

迪考特市警局局长艾伦给出的说法是,在警察的要求之下,佩恩拒绝放下所持的枪支,但佩恩的律师对媒体表示,佩恩这么做是试图告诉警方自己是持有武器的,并在之后拿走了枪内所装的子弹。而在遭到警方的暴力执法后,佩恩的下颚骨折,还被打掉了数颗牙齿。

据悉,对佩恩进行殴打的那名警察已改做文职工作,并等待调查。而最初引发佩恩报警的那名嫌犯后来也被捕,并被指控入店行窃。(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