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拍"毕业照"自嘲笑不出来 明确宣布不提"罢免无效"诉讼

2020-06-09 15:58: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高雄市长韩国瑜9日对外宣布,不会提起罢免无效诉讼,暂时沉淀休息。当日早些时候,他参加最后一次市政会议并拍摄“毕业照”时,被现场摄影师要求笑一笑,忍不住开口自嘲:“我笑不出来啊!”

1591689558785834.png

韩国瑜率市府一级主管拍“毕业照”(图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6月9日电 高雄市长韩国瑜9日对外宣布,不会提起罢免无效诉讼,暂时沉淀休息。当日早些时候,他参加最后一次市政会议并拍摄“毕业照”时,被现场摄影师要求笑一笑,忍不住开口自嘲:“我笑不出来啊!”

台湾东森新闻云9日消息称,韩国瑜当日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文称,等到高雄市长职务卸下后,“我会暂时沉淀休息,针对外界对我未来的各种揣测传言,我郑重再强调一次,这都不在我目前的规划内,针对罢免的结果,我不会提出任何诉讼。”

韩国瑜表示,自己是一个直接坦荡的人,从以前到现在,只要有任何动向或想法,一定会亲自向大家报告,而非借由任何渠道放出消息,恳请外界不需多做揣测,耗费媒体资源。

韩国瑜最后期盼大家能将宝贵的资源与力量放在关心弱势群体生活、下一代教育以及疫情后台湾振兴方面,这才是台湾社会最需要被正视的一块。他还谢谢各位好朋友一路陪伴与扶持,“你们给了我最大的力量与勇气,让我能有机会再次挺身为人民服务,这是我毕生无比的荣幸。”

据了解,韩国瑜确定被罢免,高雄市选委会将于12日将结果送交“中选会”委员会审定,韩国瑜自12日起将解除市长职位,并于三个月内补选新市长。在此之前,将由台当局行政机构派代理市长掌管市政。

10日,韩国瑜将与中常委、党务一级前往高雄市“议长”许崑源灵前捻香致意,结束后出席高雄“行动中常会”,随后再回行政中心与党籍“立委”会面。(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