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名高三生返校2天后身亡:肺部严重受损 死因成谜

2020-06-09 15: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560b0a-a9d5-11ea-b233-48df37ae3fca_01.jpg

韩媒报道截图(KBS新闻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9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一名高三学生返校两天后,于5月22日在家中意外死亡。该学生肺部受损严重,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如今半个月已经过去,其具体死因仍然是个谜。

据了解,该学生A某5月20日返校复课后,自称“身体无力”,便早退回家休息,此后没有继续上学,5月22日上午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下载.jpg

韩媒报道截图(KBS新闻)

事发当天,父亲看到A某躺在床上,以为其还在睡觉,于是正常外出上班。之后来家串门的亲戚发现后,将A某送往附近医院,但已无力回天。

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的尸检结果显示,A某肺部严重损伤,大腿等身体多处存在瘀青伤痕。

15560b0a-a9d5-11ea-b233-48df37ae3fca_06.jpg

韩媒报道截图(KBS新闻)

韩国防疫部门表示,从A某遗体提取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显示阴性,推测A某可能是因为急性肺炎死亡,但具体死因目前还无法得知。

韩国警方称,A某早退回家到被发现在家中死亡,期间没有在医院接受诊疗的记录。警方还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证据证明A某是自杀还是他杀,但其身上的瘀青伤痕与校园暴力无关。(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