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大熊猫在丹麦动物园逃出豪宅溜达 被逮了个正着

2020-06-09 10:56:3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综合英国《每日邮报》、纽约每日新闻网8日消息,当地时间8日早上,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的大熊猫“星二”从自己豪华的熊猫馆逃了出来,在公园里溜达没多久,就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注射了镇静剂,随后被安全送回熊猫馆。

1591671487265893.jpg

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的大熊猫“星二”(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9日电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纽约每日新闻网8日消息,当地时间8日早上,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的大熊猫“星二”从自己豪华的熊猫馆逃了出来,在公园里溜达没多久,就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注射了镇静剂,随后被安全送回熊猫馆。

据动物园内部的监控录像显示,“星二”先是爬上了一根金属杆,接着绕过了三根电线,然后爬到花园里翻出围栏。动物园发言人本格特·霍尔斯特表示,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反应“迅速而有效”。他们目前正在考虑解决熊猫馆的安全问题,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霍尔斯特补充说,该事件发生在公园关门休息时间。这只熊猫在逃跑中及被注射镇静剂时都没有受伤。

1591671517693236.jpg

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熊猫馆

据报道,哥本哈根动物园的熊猫馆是由丹麦著名建筑师设计,极具中国传统建筑风格,总耗资21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2亿元)。这座熊猫馆里面住着两只熊猫:现年7岁的雄性熊猫“星二”和6岁的雌性熊猫“毛二”,它们均来自中国成都,于2019年4月入住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