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新增逾3万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超64万例

2020-06-06 08:52: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疫情速报大.jpg

海外网6月6日电 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5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830例,累计确诊645771例,巴西成全球第2个确诊数超60万的国家;新增死亡病例1005例,累计死亡病例35026例。目前巴西死亡病例已超过意大利,位列全球第三。

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病例确诊总数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巴西国家研究和伦理委员会(Conep)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CNS)近日公布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国内共有370项有关治疗和抗击新冠病毒的研究和科学调查正在进行中。(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