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出席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 人们无需保持社交距离

2020-06-05 06:51: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05070607.png

美国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总统头像(图源:Getty)

海外网6月5日电 据《每日野兽》6月4日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4日表示,特朗普将出席拉什莫尔山的独立日庆祝活动。活动期间不会要求人们保持社交距离,也不会因新冠病毒而限制出席人数。

诺姆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今年,我们将在拉什莫尔山上用烟花表演来庆祝独立日。我要告诉人们一个好消息,特朗普总统要来和我们一起欣赏烟花表演了!感谢美国总统与我们合作,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国家公园管理局将通过抽奖方式发放7500张烟花表演门票,这将是美国10年来庆祝独立日首次燃放烟花。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1901783例,累计死亡109142例,现有确诊1103971例。与前一日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8676例,新增死亡病例977例。(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耿佩、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