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人男子驱车冲撞抗议人群 美网友:别再火上浇油了!

2020-06-04 09:14: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604090541.png

海外网6月4日电 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男子死亡一事愈演愈烈,在全美引发抗议活动,当地时间2日,美国一白人男子因对抗议活动不满,和示威者发生冲突,不仅持刀威胁示威者,还驱车加速撞向示威人群,这一事件再度引发热议。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日)下午3点左右,在美国克林顿维尔街和克罗斯岛高速公路附近,因对“黑人生命同样重要”的示威活动感到不满,一名白人男子和示威人群发生冲突。该名男子从车上跳下来,在手上绑着两把大刀,挥舞着“金刚狼似的利爪”大喊大叫,威胁示威者,随后其还回到他的越野车里,把车开上人行道,向聚集在那里的约6名抗议人士加速飞奔而去,并驶离了现场。

有网友爆料称,事件的起因是双方因抗议活动发生口角,一名小孩向其开的车辆扔了东西,该名男子才会出现持刀威胁的过激反应,有网友对此表示理解,但也有网友质疑称,即使他们朝他的车扔东西,难道就能大吼大叫,试图刺伤、试图碾压抗议民众?还有人表示,在弗洛伊德事件愈演愈烈之际,该名男子的行为无异于是在“火上浇油”,并表示希望能对该起事件展开调查,喊话“不要再这样做了”。(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