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州警察工会主席称弗洛伊德是暴力罪犯 骚乱只因武力还不够

2020-06-04 07:47: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1228208680534.png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工会领袖鲍勃·克罗尔(图源:AP)

海外网6月4日电 据《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工会领袖鲍勃·克罗尔,在给会员写的信中称弗洛伊德是“暴力罪犯”,还抱怨警方在平息骚乱时武力不够。信件公开后,有人要求克罗尔辞去工会主席一职。

此前,克罗尔向警察工会的成员发过一封有关弗洛伊德之死的信,该信6月1日被公开。信中克罗尔将抗议弗洛伊德之死的民众称作恐怖分子,并批评市政官员没有批准让警察加大使用武力。

克罗尔写道,“警察缺乏来自高层的支持。我们的长官要求再增加400名警员,但被断然拒绝。这就是导致抗议弗洛伊德之死骚乱扩大的原因。”

克罗尔还为与弗洛伊德之死有关的四名警察进行了辩护,其中包括德里克·肖万。肖万目前正面临谋杀和过失杀人罪的指控,四名警察都已被解雇。

6月2日,有人要求克罗尔辞去工会主席一职。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长詹妮哈尔托迅速谴责了这封信。她在社交平台写道:“这是对警徽的侮辱!鲍勃·克罗尔,把你的警徽交出来!”据《卫报》报道,哈尔托因警察枪击事件于2017年从警察局辞职,她认为克罗尔的言论意图阻止她进行的警察改革。长期以来,克罗尔一直反对该市的警察改革。2007年,他称基思·埃里森——当时的国会议员,现在的明尼苏达州司法部长——为恐怖分子。埃里森一直在推动该市的警察改革。

在克罗尔的信里,他还批评高层官员没有肯定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在镇压骚乱方面所做的工作。“除了我们之外,没有人愿意承认你在这次骚乱中表现出的极度勇敢。”然而,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在应对抗议活动时被舆论指过度使用武力,批评声不断。(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耿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