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裔女子劝国民警卫队加入游行 荷枪实弹士兵跪地表支持

2020-06-03 21:50:4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1192344392436.jpg

国民警卫队在洛杉矶街头跪地表达对和平游行的支持(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3日电 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死亡后,人们为抗议美国“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和警方暴力行为而持续示威游行,活动在美国多地持续发酵。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非裔女演员凯克·帕尔默(Keke Palmer)参加了洛杉矶的抗议活动,并呼吁在街头巡逻的国民警卫队成员与示威者一起和平游行,士兵们表示不能离开岗位,但跪地表示支持。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凯克·帕尔默2日参加了洛杉矶的抗议活动,遇到街头巡逻的国民警卫队,她劝荷枪实弹的士兵们加入游行,与民众站在一起,终结政府的压迫。

凯克·帕尔默再三请求国民警卫队加入游行,她说:“我们有一个指示国民警卫队向手无寸铁的民众开枪的总统,试图煽动种族战争,你们必须了解现在发生的一切,了解我们想要传达的信息,与社区站在一起,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加入游行吧。”

凯克·帕尔默呼吁:“加入我们,让其他人从电视里看到,你们听到了我们的呼声”,但国民警卫队成员们表示,作为军人,他们不能离开自己的岗位,但跪地表示支持。

这一场景被NBC新闻记者拍了下来,并被广泛传播,许多网友称赞国民警卫队为和平示威者提供支持,也有些人表示这还远远不够。(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