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围堵曼哈顿大桥两端 被困民众高喊“白思豪下台”

2020-06-03 14:29:2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周二(2日)晚,纽约市数十名警察围堵了曼哈顿大桥两端,桥上有数百名抗议者被困。

5ed71f2885f5403bd469038c.JPG

曼哈顿大桥有数百名抗议者被困(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3日电 由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美抗议浪潮仍在持续。当地时间周二(2日)晚,纽约市数十名警察围堵了曼哈顿大桥两端,桥上有数百名抗议者被困。从现场视频中可以听到,抗议者们高喊“(纽约市长)白思豪下台”的口号表达不满。

警察围堵[00_00_04--00_00_08].gif

纽约市数十名警察围堵了曼哈顿大桥两端(视频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事情发生在纽约市当晚8点实施宵禁之后,有大批抗议者在连接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区的大桥上聚集。数十名警察随后封锁了大桥两端,抗议民众无法撤离。

白思豪下台[00_00_01--00_00_05].gif

大批抗议者站在黑夜中大声呼喊“白思豪下台”(视频截图)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警察决定封锁大桥的原因。从现场发出的视频中可以听到有抗议者高呼:“这里没有发生骚乱,(你们)为什么要穿防暴装备?”还有大批抗议者站在黑夜中大声呼喊“白思豪下台”。有目击者称,警方还派来警车疑似要对抗议者实施抓捕。

有美国网友注意到,当曼哈顿大桥上演这一幕时,纽约市长白思豪却在社交平台发了这样一段话,“(我现在)在巴克莱中心,这里非常平静,就我看到的布鲁克林和曼哈顿过去三个小时的情况而言,宵禁确实在起作用了。”这条推文引起不少网友的愤怒,有人在下面评论道,“还有很多纽约民众被困在桥上呢”,还有不少网友直接写道“resign(辞职)。”(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