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乱不断 美国警官建议民众:若暴力示威者闯入民宅,直接开枪

2020-06-02 08:5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佛州一名警官在记者会上向民众建议,若暴力示威者闯入民宅,直接开枪。

grady-judd.webp.jpg

格拉迪·贾德(图:美联社)

【海外网6月2日编译报道】美国声援黑人男子弗洛伊德的抗议持续蔓延,在一些地区,和平示威演变为暴力和骚乱。美国佛州一名警官在记者会上向民众建议,若暴力示威者闯入民宅,直接开枪。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日,佛罗里达波克县警官格拉迪·贾德 (Grady Judd)在一场记者会上说,“波克县的民众喜欢持枪,他们拥有枪支,我也鼓励他们拥有枪支,并且他们今晚将把枪支放在家中。”报道称,贾德表态旨在建议当地民众,如果抗议暴力示威者试图进入他们的民宅,可以开枪应对。

此外,他还向抗议者喊话,“如果你们闯入民宅去盗窃,去放火,我会强烈建议民众用枪支把你们赶出去。所以,离社区远点。如果你从事任何犯罪行为,我们将追捕你并锁定你。”

美国佛州媒体WFLA电视台称,贾德的谈话显示,当地十分担心抗议暴力活动深入民宅和社区。在全美抗议活动升级之际,波克县在当地时间1日晚间再次延长了宵禁令,从1日晚间8点到2日早间5点。(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